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新聞] 約定80歲後再來港開騷 盧廣仲向偶像MJ致敬

■盧廣仲在台上自彈自唱,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葛民輝專誠來支持盧廣仲。

■盧廣仲前晚於九展開個唱,入座率高達8成。

■現場更有Fans打扮成盧廣仲的模樣。

■盧廣仲還演繹了MJ和莫文蔚的首本名曲。

(星島日報 報道)台灣 人氣歌手盧廣仲前晚於九展舉行一連兩場《盧廣仲香港演唱會Oh Yeah!》的首場,雖然全晚盧廣仲只換了3套衣服,但歌迷們還是被他得意的自彈自唱形式所吸引,盧廣仲還跟歌迷約定,待他80歲後會再來開演唱會,還會和大家一起在台上染髮呢。文、圖:莫家聰

  前晚除了有歌迷裝扮成盧廣仲的外形到場欣賞外,容祖兒 、周柏豪 、葛民輝 、HotCha及少爺占亦有到場支持,出場時盧廣仲穿了一套類似漢堡 神偷的服裝,還用廣東話說恭喜發財向大家拜年。全晚除了唱自己的歌曲外,盧廣仲還唱了MJ及莫文蔚 的歌,實行向偶像致敬。盧廣仲又跟歌迷分享心情的說:「我出道多年以來感覺都很搖滾,我很開心大家都能夠跟我分享。」

  分享生活趣事

  除了心事外,盧廣仲亦有跟歌迷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就如他在練習跑步機時跟一位外籍老先生的相遇,他說:「他就在我的旁邊跑著跑著,跑了很長的時間,到我累了他還在跑,我看他頭髮也白了但還很能跑,所以我也不能輸給他,結果我們跑完大家都消耗了600多個卡路里,所以大家都要多運動啊!」盧廣仲除了唱MJ的歌外也跳了MJ的「Moon Walk」及Super Junior的舞步。

  最後他還應歌迷的要求安歌了兩次,他還打趣的說:「難得來到香港,當然要唱多兩首歌啦!」他還唱了一首類似泰文的歌,不過歌詞都是他自創的。


以上轉自: 香港星島日報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221/3/go7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