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新聞] 「碳中和」 盧廣仲香港環保開唱

盧廣仲演唱會號召「碳中和」,將在四川種樹減碳。
圖╱添翼創越提供


他不忘吃早餐補充體力。圖╱添翼創越提供

盧廣仲新年一刻不得閒,結束4天年假,隨即飛往香港,舉辦20、21日在Star Hall的演唱會,由於適逢春節,演唱會總監鍾成虎送上開工紅包,給大家一個好兆頭,盧廣仲開心表示:「春節工作很吉利,而且很多人聚在一起,感覺今年陽氣會很旺哦!」
不畏香港寒流來襲,盧廣仲依舊以招牌短褲上場,因為賣力表演,才唱到第2首就流了滿身汗,他自然率直的歌聲吸引香港藝人容祖兒、葛民輝到場觀賞。特別的是,這次演唱會以「碳中和」為號召,將舉辦時所花費的電量,換算成所需要的氧氣中和數,將在四川種下相對所需的樹量,開唱不忘做環保。

而為了鍛鍊肺活量,盧廣仲在飯店健身房競走,1小時消耗460大卡卡路里,當時旁邊有位白髮的外國老先生在跑步,好勝的他不想輸,堅持跑到同時結束,他笑說:「大家到老都要運動,等到80歲再來開演唱會,大家帶著拐杖來看,集體在演唱會上染黑頭髮」,引起全場大笑。

 
首度在香港舉辦兩場演唱會,盧廣仲說感覺滿酷的,特地練習廣東話跟歌迷拜年,開玩笑要大家紅包拿來,連樂手老師solo時配合彈起賀歲歌,讓現場一片喜氣。孝順的他,春節返鄉時和台南家人一起看影片、吃團圓飯。

以上轉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