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聞] 盧廣仲、阮經天 代言女性保養品

男性代言女性保養品再增加兩例,艾杜紗邀請盧廣仲代言全商品一年,傳遞簡單保養生活的概念、IPSA邀請阮經天代言經典的美膚美白精華為期3個月。

女性保養品找男性代言已成趨勢,且傳遞一種幸福與愛的感覺,擄獲不少女消費者。例如,早期的RAIN為DHC代言,RAIN為女性敷面膜的深情形象,至今仍鮮明。CHIC CHOC不久前也也一反常態,找黃騰浩、潘裕文代言,傳遞求婚與數星星的浪漫橋段。

對於代言人向來把關嚴謹的IPSA與艾杜紗,因台灣去年的業績成長20到30%與持平,表現相對優於日本,被視為成功經驗,因此對於台灣自行找貴賓證言給予較大空間。

深受高中、大學女生喜愛的艾杜紗,今年做了許多新策略,除了第一次把觸角從專櫃跨向奇摩作網購銷售特惠組,也第一次找台灣男性代言人盧廣仲,3月份開始宣導新簡單保養生活。

艾杜紗因此為明星產品荳蔻魔法UP滲透液,特別製作了4款限量包裝套,以盧廣仲的造型與音樂元素融入趣味包裝,可拆卸的包裝套既可作為保養袋或當做手機套。

IPSA從1月底開始至四月,找來阮經天代言美膚美白精華明星口碑單品,此單品用於保養的最後一步驟,就如同阮經天感覺可以保護女生、很MAN的形象連結,2月初的廣告影片會放在捷運月台電視播放。

以上轉自: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2/5401356.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