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看似傻氣 逛巴黎被當肥羊

中國時報【陳于嬙/台北報導】


盧廣仲上月底到法國表演,順便和經紀人到巴黎蒙馬特聖心堂觀光,看來傻氣的他立刻被飾品小販盯上,強迫推銷,一下子就被套上手鍊、手環及項鍊,他掙扎無效,直至工作人員制止,他才逃過被坑的命運。


法國比台灣慢6小時,他到巴黎,沒刻意調時差,照著台灣的生理時鐘吃飯睡覺,晚上6點吃晚餐,瞌睡蟲已上身,邊吃邊睡,早上4、5點即清醒,窗外一片漆黑,他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咕嚕叫,戴著口罩在0℃低溫的街頭尋找早餐店解飢,因全身只露出眼睛,還被誤認為「口罩怪客」。


提著剛出爐的可頌麵包回飯店,溫熱鬆軟的美味讓他讚不絕口,一次吃3個還嫌少,離開巴黎之前,拚命吃個夠。某晚,他在飯店內,暖器開到最大仍很冷,最後才發現是自己開了窗戶看風景。


以上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6/4/20mao.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