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法國行 秀西語、嗑海鮮

盧廣仲到法國,不忘點份早餐吃。圖/添翼創越提供

金曲新人王盧廣仲,代表台灣赴法國坎城表演,頂著招牌的蘑菇頭、短褲現身,展現台灣青年的搖滾精神,實力驚艷海外,淡江大學西班牙語系的他上餐館還用西語點了一道海鮮大餐,沒想到服務生全聽得懂,令他相當得意,吃完開心地說,「感覺胃裡有一整個海洋耶!」

盧廣仲趁表演空檔,足跡遍及巴黎鐵塔、凱旋門、香榭大道,享受異國風光,本來還打算參觀巴黎聖母院,可惜該處已經關門,讓他直嘆可惜。

一周表演行程中,盧廣仲不慎在巴黎迷路,走到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場景,讓他直呼太神奇了,不過,平常就很害羞的他,被法國記者盛讚充滿獨特魅力,被問及性感的祕訣是什麼?他突然詞窮,羞得說不出話來。

走過新加坡、巴黎、坎城,盧廣仲最懷念的還是台灣,熱愛吃早餐的他,對巴黎的可頌麵包讚不絕口,但仍心繫台北的清粥小菜,他27日一飛抵台北後直奔復興南路解饞。盧廣仲2月28日在河岸留言西門館表演,數百張門票秒殺售罄,他直說很想早點見到歌迷,分享海外表演心得。

以上轉自: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399500.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