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香港騷唱無可唱

盧廣仲前晚唱到凌晨都不捨得完騷。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一連兩場的《盧廣仲香港演唱會Oh Yeah!》前晚於Star Hall圓滿結束。盧廣仲收到台下歌迷送上迷你醒獅和利是後即大講「恭喜發財」,更捨不得離開舞台,連續兩次「安歌」後,連還未及填詞的新歌都邊彈邊和地唱出,直至凌晨十二時多才正式完騷。他在台上表示,前天因運動過度,導致腳痛而行路不便:「可能我運動前拉筋不足才會這樣,所以大家做運動前要跟我做熱身。」說罷即在台上做拉筋動作,十分搞笑。

事後被問到有否信心在紅館開騷?盧廣仲說:「這裏開已不錯,希望有一天可以吧,我會加油一下。(張惠妹被指票房欠佳臨時取消一場紅館騷?)不可比較,紅館大很多。」

以上轉自: 香港星島日報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5/1/1/1435232/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