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完騷要食菠蘿油

■盧廣仲由於腳痛不能下台與Fans近距離接觸。

【本報訊】一連兩場《盧廣仲Oh!Yeah!香港演唱會》前晚在九展順利完成,盧廣仲全晚情緒高漲,難得的是觀眾由頭high到尾,氣氛非常熱烈,而前來捧場的嘉賓則有許懷恩、Hailey C、龔嘉欣、RubberBand的泥魚孟等等。盧廣仲熱身一輪之後,即表示前晚是大年初八,大家能聚在一起,一定很發,並祝大家發發發,更用廣東話說:「恭喜發財,Yeah!」亦有Fans送上應節禮物給他,包括迷你醒獅、福袋和利是。他前晚亦有下台與Fans近距離接觸,不過由於腳痛,大大減少了路線,笑指之前因為拉筋不足,又過度運動,令他前日走路時也跛下跛下,上下樓梯時感覺就像老人家。

 他在台上笑言來了香港五日瘦了很多,因為消耗了不少卡路里,但完成個唱後終於可食菠蘿油,實在是很開心。事後在慶功宴上問到他可知超時演出會被罰錢?他即一臉不知所措地表示不知道,又說自已沒有帶手錶上台,又謂因為很少來香港,所以就唱多幾首。

以上轉自: 香港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02/23/EN1002230025.htm

1 則留言:

DANIELBLOOM 提到...

I am a reporter in Chiayi City, i want to contact Mr Lu about his music, i speak Spanish and French and Japanese and English and Chinese and Tai-yu......but English is best for me. How can i contact Mr Lu about this: I am at danbloo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