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個唱與粉絲共舞

盧廣仲(右)遇一樣造型的外國歌迷忍不住笑。(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盧廣仲本月20及21日舉行香港演唱會,他昨日在咖啡店舉行新碟《七天》簽名會,300個歌迷在門外排長龍等候,加上演唱會門票一早售罄,看來他在香港獲得不少支持。

大會安排外籍男歌迷扮成盧廣仲,又預備西式早餐及七色間條襪送給他。盧廣仲表示香港演唱會跟台灣巡迴的形式差不多,只是歌曲更符合港人口味。問他會否唱廣東歌?盧廣仲傻笑說:「我未知會否安排。」他沒想過邀請演唱會嘉賓,問他喜歡的香港歌手,是否很欣賞他的陳奕迅?盧廣仲笑說:「Eason有邀請我寫歌,我也快寫好了。」

贊成可到各電視台宣傳

盧廣仲一向以冬菇頭、四眼、短褲造型示人,但他說歌迷入場睇騷時,毋須刻意扮成他的模樣。「演唱會中,我要和歌迷一起跳舞,所以他們穿得舒服便可。」盧廣仲表示上了無的節目宣傳,問他會否贊成香港歌手如台灣般,到不同電視台宣傳?盧廣仲說:「邏輯上有幫助,但我很少看電視,也不清楚唱片公司跟電視台的新聞。」

記者:李潔盈

以上轉自: 香港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00201/saa01/mac1.tx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