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報導] 第九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特刊

盧廣仲

  最佳國語男新人

  獲獎理由 在這位得獎的國語男新人看來,吃早餐也是一件很搖滾的事情,而蘑菇頭、黑框眼鏡、短褲長襪更是帶動了新一代的時尚宅男風潮,也是他讓大家知道,最用心的音樂最能打動人。

  下張專輯會往社會層面延伸

  還是那個蘑菇頭、大眼鏡的醜男孩,去年臺灣樂壇最讓主流唱片公司跌眼鏡的新人歌手。盧廣仲通過VCR向大家表示,這是他獲得第一個內地獎項的認可,所以格外珍貴。

  獲獎感言 首先要感謝主辦方給我這個獎,因為我一直都還沒去過內地,所以覺得這個獎更加難得,還沒去過內地宣傳,但我的音樂卻可以傳這麼遠,覺得很開心。

  南都:這次獲獎,但你沒能出席,是因為有更重要的工作嗎?

  盧廣仲:是的,這幾天我都在臺北進行緊張的錄音工作,正在錄制我的下一張新專輯。

  南都:現在新專輯的進度怎樣了,預計什麼時候能推出?

  盧廣仲:其實上張專輯推出後,我已寫了一大批新歌,後來挑了部分出來,現在有一些作品還需要修正,還有一些編曲的部分也還沒完成。至於發行時間,我希望能在今年底推出。

  南都:新寫的作品會不會跟上一張變化很大?

  盧廣仲:不會有太大變化。但可能音樂性會不一樣,目前還在跟製作人討論,可能是一些和弦,曲式的走勢跟第一張不一樣。

  南都:在內容上,這張關注的會不會更廣?

  盧廣仲:我覺得還是從校園延伸出去,校園生活的內容應該還是會保留這一塊,然後之前寫的新歌當中,有一些也會往社會層面延伸,譬如現在社會上有一些人對生活太緊張,或者太嚴肅,大家還是可以用輕鬆一點的角度去面對生活。我覺得,這張專輯還是想要帶給大家一些輕鬆的感覺。

以上轉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707/189234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