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報導] 曾愷玹移情盧廣仲

封面故事/曾愷玹移情盧廣仲
報導/劉慧茹

曾愷玹移情別戀,把緋聞對象周杰倫踢出愛的名單,妙的是她的新歡不是合拍洗髮精廣告的羅志祥,也不是電眼天王言承旭,而是頂著豬哥亮頭、穿短褲高筒襪的創作歌手盧廣仲。她不但自稱「盧太太」,願竟免費幫他拍MV,還說不介意傳緋聞。

新生代女星曾愷玹短短一年收入暴增突破五百萬元,合作對象青一色都是A咖男偶像,像是與周董合作《不能說的秘密》,和羅志祥合拍「飛柔洗髮精」,近來還傳出在偶像劇《星心的淚光》中被言承旭的電眼擊倒,緋聞男星一字排開,讓同行羨慕、粉絲嫉妒。

不愛帥哥

雖然她對外表示,欣賞周董的才華和孝順、喜歡羅志祥的風趣好相處、動心言承旭充滿戲胞的電眼……,但這些都只是客套話。事實上她近來迷戀上擁有豬哥亮短髮,穿著長筒運動襪、外形略帶滑稽的唱片新人盧廣仲,一聽到他的名字,曾愷玹語調高八度地說:「他很可愛耶!」

本刊記者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曾愷玹,她似不乎滿記者以貌取人,進一步解釋:「我本來交往的對象,從來就不是帥哥型的,家人也覺得很怪,但我喜歡有才華、又有個人特色的男生。」她還透露,自從聽過盧廣仲的專輯,就喜愛他的歌聲及才華,自此只要在電視上看到盧廣仲,轉台器就會立刻停住。

願陪吃飯

曾愷玹說:「因為我比較被動,喜歡會搞笑的男生逗我笑。」即使只是在電視上看到盧廣仲,她也能被逗樂,就連拍封面當天,電視節目正巧播出盧廣仲,她直盯著螢光幕不放,直到工作人員提醒她該工作了,她才回過神來。她坦言,對盧廣仲為之心動,如果要在周董和盧廣仲之間做選擇,她會毫不考慮選擇後者。

由於曾愷玹與盧廣仲毫無私交,如此大方示愛,不免讓人質疑是否為了沖淡和周董緋聞所受到的關注。為了取信於人,曾愷玹揚言:「我可以和盧廣仲傳緋聞、免費幫他拍MV、相約一起吃飯。」讓人見識到她不止是新生代美女,還是個頗有個人想法、勇敢說愛的新人類。


轉自: 時報周刊 no.1590期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ChinatimesWeekly/newweekly-content/0,3813,170203+97080850+0,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