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報導] 沒讓女友失望 潘瑋柏自誇體力讚(內文有廣仲)

更新日期:2008/08/03 17:20 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情人節轉眼又到,潘瑋柏雖沒情人卻仍不忘自我推銷。日前他接受「Hito排行榜」專訪搞笑大談自己「體力過人」,從未讓過去潘瑋柏,為證明所言不假,當場和「熊貓」比腕力連贏兩場,唯獨要他學盧廣仲一樣示範俄羅斯鬼魅王子Vitas的海豚音時岔氣像殺豬,只好怪起自己沒留「呆瓜頭」才會失敗。

潘帥近來忙著趕戲、宣傳精選輯,但仍然上緊發條渾身是勁,一開口就歡樂連連。眼看七夕情人節要到,他雖然尚未把妹成功,但不忘大秀「嘴上功夫」,先自誇自己浪漫一流,最後更透露「體力」不錯,還從未讓女友失望過,果然沒三兩三怎敢上梁山,他隨即和假扮「熊貓」的男工作人員大比腕力大勝兩場,證明所言不假。

這次他在新歌「轉機」裡也「撩落去」,獻出螢幕處女秀和MV女主角房思瑜熱吻,問他滿不滿意自己的「嘴上功夫」?他笑說:「還算滿意啦,我本來就是個浪漫男生,和女朋友接吻隨時隨地都行,在床上可以、沙灘或海邊也不排斥,唯獨在『草地』上一直心有恐懼不敢嘗試,因為草地上常有狗大便,很擔心一不小心親完沾到了臉,難不成一爬起來女友還得貼心的說『親愛的,你臉上沾到東西了』,這樣真的會很糗吧。」潘帥一邊講完,一邊搞笑抓著假熊貓激吻,得逞後還露出奸笑,讓假熊貓裡的男工作人員「怕怕」。

這次在精選新歌裡,潘帥的創作曲「轉機」無論唱腔、歌詞都受到男性歌迷肯定,一誇獎屁股就翹起來的潘帥,也人來風挑戰俄羅斯鬼魅王子Vitas的高音唱法,他笑說:「我看過盧廣仲也在網站上示範過,覺得很傻眼,所以苦練了很多次!」現場他邊講解邊嘗試用「捉著一種東西」的激烈唱法示範,直到岔氣還只能發出「殺豬」叫聲,讓現場笑倒,他才不服輸嗆聲:「可能我也要像盧廣仲一樣留呆瓜髮型才搞得定這種高難度聲音,回去我會繼續練習,不排斥未來會用Vitas的唱法來唱饒舌歌。」


轉自: 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