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新聞] 要當盧廣仲女友 要每天吃早餐

日期: 20080922
新聞來源: 《我報》
記者: 羅瑱玲、賴婉麗
攝像: 陳明財
剪輯: 張清漢
編導: 賴婉麗


要當盧廣仲女友 要每天吃早餐

台灣新人盧廣仲上周五到本地宣傳專輯《100種生活》。他寫了一首關於吃早餐的《早安,晨之美》,在台灣也曾經在早餐店演唱,本地唱片公司於是在Toastbox舉行《我愛土司咖啡》記者會,讓盧廣仲在這個充滿南洋風味的早餐店與媒體見面。

這個造型怪趣的小男生,說起話來同樣趣味十足。請他自我介紹,他雙手緊握麥克風不停轉動,顯然有些緊張,害羞地說:“大家好,我是盧廣仲,我每天都有吃早餐。”要演唱前,他又有點不知所措,突然冒出一句“哦!Hi!Yeh!”,逗得媒體呵呵笑。一直提倡“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的他,堅持每天7時吃早餐,演唱《早安,晨之美》時也不忘呼吁大家要“每天都記得做這件很搖滾的事”。

到底吃早餐有多搖滾?“吃完一個荷包蛋,就感覺Rock and Roll!”。還真是一個有態度的答案!他還說要當他的女友,也一定要有吃早餐的好習慣。

被老師稱作“香菇頭”

除了吃早餐的獨特見解令人側目,他的蘑菇頭、黑框眼鏡,和T-恤短褲造型也是焦點,甚至已經在台灣引起模仿熱潮。他說有時候搭捷運,看到穿著和髮型跟自己一樣的人,他會和對方對望幾秒。“就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歡迎他加入我的‘行列’。”在校園已是紅人的他,坦言還在慢慢適應眾人的目光。“上廁所時,旁邊一排男生會跟我打招呼,還有不能翹課,因為容易被發現,老師會說‘為什麼那個香菇頭沒有來?’”不過他不會因此改變發型,還說如果女友要求他換髮型,“就分手”。

談到之前在一個訪問中透露想和蔡依林合作,他笑說:“我的兩個室友都很喜歡蔡依林,我如果可以跟她合作,他們一定會很羨慕我。”他說想為對方伴奏,我們捉弄他說,如果要他換上“舞娘”造型服跳舞呢?他咧嘴笑說:“也OK!”盧廣仲明年2月7日也將到本地參與《華藝節》演出。

以上轉自: 新加報報章 - 我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