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訪問] 盧廣仲新歌首度發表-「七天」@自由影音娛樂網



為了8/23日的售票演唱會,這幾天盧廣仲忙著寫新歌,今天首度披露的「七天」就是在一大群新歌之中首先完成的,描寫的是現代人每天處在Dead line生活中;現在就先睹為快,享受盧廣仲的音樂世界吧!(文:林奕如/攝影:謝文來)

收看請click: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video.php?id=2726

=============================

<<七天>> 歌詞

我真的快要睡著
我真的沒有辦法
誰能夠給我幫忙
我一定用力的擁抱他

嗚嗚~嗚嗚~

嘿!再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可以那再給我多七天
我一定能想出什麼
來拯救我在懸崖旁邊

七天 七天 七天 再給我七天七天 
七天 七天 又或許到永遠

我想做的永遠都跟不上改變
改變需要勇氣面對
我看的清楚 我看的非常清楚
如果真的要改變那麼再給我七天 再給我七天

七天...七..天.....



註: 轉自PTT,歌詞會因應隊長每次獻唱「意外地」改變,敬請留意。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