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新聞] 盧廣仲期末考 臨時抱佛腳


■盧廣仲邊忙宣傳邊為期末考熬夜K書,他臨時抱佛腳到龍山寺拜拜,還花180元買了2個「文昌袋」和1個「神明福袋」求心安。(記者陳弘岱攝)

記者游弘祺/台北報導


盧廣仲蠟燭兩頭燒,他邊忙宣傳新專輯還得為期末考熬夜K書。為求順利all pass,他抽空到龍山寺拜文昌帝君,還花180元買了2個「文昌袋」和1個「神明福袋」求心安。
盧廣仲目前就讀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系二年級,他稱自己考運從小開始就不好,還自嘲:「大概就是一種68分的考運。」但當歌手後,他花在課業上的時間被唱片宣傳工作分走不少,「所以我需要犧牲睡眠時間讀書。我沒辦法到校上課時,同學們都會幫忙抄筆記和提醒我上課重點。」
從電機系轉進西班牙語文系後,盧廣仲認為文法與會話比較困難,再加上此次期末考一共要考8科,讓他有想靠文昌帝君加持的念頭。拜拜後他覺得已經考完的科目成績應該都會很不錯,還說:「我寫考卷時,也比較心安,覺得有神明在幫我看。」
來源: 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