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10秒內為OMY創作生日歌



在沒有強力宣傳下,只靠媒體的樂評及電臺播放歌曲,台灣新人盧廣仲不但首張個人專輯《一百種生活》創下銷售佳績,也成功在台灣辦了一場爆滿的售票演唱會。

盧廣仲來新宣傳時剛好碰到了OMY的慶生活動期,OMY怎麼可以不抓緊機會,請這個被稱為台灣今年最神奇的新人,獻唱幾首歌曲呢?

配合OMY一歲生日,盧廣仲唱的歌都跟"一"有關。點擊vodcast,看盧廣仲自彈自唱第一首學唱的歌曲,對女生唱的第一首情歌。究竟哪一首歌,讓他覺得像是在談一場事不關己的戀愛?哪一首是他自認寫得最了不起的歌?Vodcast有答案!

感謝盧廣仲,非常賞臉和配合,即興地創作了一首生日歌給OMY!
網址: http://tinyurl.com/52rfd7

你可以點擊網頁右上角收看vodcast:
(隊長有唱“不是我不明白”還有“對你愛不完”等等等)



以上轉自新加坡我報: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Story/OMYStory200810141826-4711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