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其他] 陳強 - 對啊對啊!廬廣仲呀!



早前在台灣已經走紅,現在也先憑一曲《早安晨之美》,
提醒大家吃早餐,對啊對啊紅到香港的廬廣仲,
今天(下午四時至五時半)應雲妮姐姐的誠邀,來了電台的後花園,
來一個小Party!

他唱歌動聽,結他到家,一唱就很投入,不用說了吧!
我最喜歡的,是他會唱唱下歌,忍不住傻笑。傻笑如打呵欠,
是會傳染的。當他放大了口得個窿,大家也跟著傻笑了。

會令人哭的音樂利害,會令人笑的音樂更利害,
會令人傻笑的廬廣仲,是天才。

最後,我等了又等,等他做完了所有訪問,準備離開時,我捉住了他,
跟他合照了!

其實我曾經主動合照過的,記憶中,就只有他,長毛,劉德華,和成龍。
他們四個在我心目中,地位應該是一樣的高!

你猜他在想什麼?
應該是:「哎呀!這個四眼仔的頭髮,怎麼比我的還要奇怪?」
(其實這是我當時在想的。)

其實他很有型,
很有自己一套,根本就是型了。



最後再次多謝的,不只是盧廣仲,是雲妮姐姐,很用心的把這個人帶來了。
姐姐,這個,送給你吧!


以上轉自: 商台DJ陳強網誌

如欲欣賞更多照片和原文,請CLICK以下網址:
www.xanga.com/chankeung9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