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聞] Eason開口成功求新曲 盧廣仲個唱滿座笑聲不絕


■Eason、方大同、薛凱琪、周柏豪 及張繼聰齊齊看騷。


 ■薛凱琪與方大同耳語。


■葛民輝(右)一家三口捧場。


■着閃爍短褲的廣仲大唱高音。


■一盆菠蘿油令廣仲笑逐顏開。


■鬼馬的盧廣仲令樂迷如癡如醉。

(星島日報報道)台灣人氣歌手盧廣仲前晚於會展舉辦了首個香港演唱會《盧廣仲百種生活演唱會》,獲眾多圈中人支持。一向自作自唱的廣仲透露了將會為Fans之一的陳奕迅(Eason)作曲。

  前晚Eason、薛凱琪、方大同、張繼聰、黃家強及太太、葛民輝一家三口等藝人出席盧廣仲演唱會,廣仲甫開場時用廣東話跟大家問好,更說只在香港表演彈電子結他。

雖然廣仲仍是一貫的T恤及短褲造型,他一開場唱歌,台下觀眾已熱情地站起來,其後他換上搶眼的閃片短褲,模仿雲妮侯斯頓唱出《I"ll Always Love You》。廣仲在台上經常說冷笑話,但不及常常掛在口邊的一句「Yeah!」,每當他不知道要說甚麼或忘記歌詞,他都會以這句輕輕帶過,但Fans每次都被他逗得大笑!在更衣的間場時,大會播出廣仲在台灣的奮鬥史及一些搞怪片段,例如他扮俄羅斯男高音Vitas唱海豚音。音樂會共安歌了兩次,廣仲更彈出人生中第二次的鋼琴以饕樂迷,更緊張地吐舌又拉筋。

慶功宴時,廣仲本來要宣布跟他演出了百多場的擦汗毛巾弄掉,令他十分傷心,但轉眼間又說有歌迷交回工作人員!大會亦給愛吃菠蘿油的廣仲送上十多個麵包讓他帶回台灣。

  據知Fans之一的Eason到後台探望廣仲,更希望廣仲能寫一首歌給他,令廣仲坦言有壓力,「是有點緊張,還好Eason沒有給我Deadline,因我一向都是自寫自唱,從沒作過歌給別人,所以這次我可以慢慢寫,應該蠻好玩。」廣仲還寄望將來在港舉行校園巡迴音樂會
2009-03-16

以上轉自: 香港星島日報
http://www.singtao.com.hk/yesterday/ent/0316fo08.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