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甩嘴 粉絲收貨


盧廣仲一身打扮成為其造型標誌。
【明報專訊】盧廣仲前晚舉行「Oh Yeah!香港演唱會」,葛民輝罕有地與太太Mini睇騷,但Mini保持低調作風,頭戴Cap帽且避開傳媒拍攝。

盧廣仲演唱兩曲後,不忘向現場觀眾拜年,他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亦有獻唱莫文蔚及米高積遜的歌曲,他更模仿Super Junior及MJ的勁舞。盧廣仲演唱時多次「甩嘴」,還要經常看提詞機的歌詞,非常「蝦碌」,但觀眾照單全收。演唱會尾段,盧廣仲自製「泰文歌」,但他其後表示並非真正泰文,笑爆全場。由於觀眾反應熱烈,結果盧廣仲兩度Encore才為演唱會畫上圓滿句號。


記者:劉一立

 
以上轉自: 香港明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00222/saa01/mae1.tx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