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新聞] 08年十大優良單曲專輯 周杰倫雙入選 (內文有廣仲)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召集專業評審選出08年〈十大優良專輯和單曲〉出爐!小天王周杰倫的專輯〈魔杰座〉同時入圍演唱人和製作人獎;另外入選的還有新生代歌手方大同、盧廣仲和王若琳等人。(劉映蘭報導)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邀集音樂界包含歌手、創作人、製作人、廣播主持人和樂評人等,經過專業評審六次唱片討論會後,08年〈十大優良專輯和單曲〉評選結果終於公布;小天王周杰倫的專輯〈魔杰座〉同時入圍演唱人和製作人獎,評審之一的袁永興說,在去年很不景氣的時候他(周杰倫)會寫〈稻香〉那樣很勵志的歌曲、他迷上魔術後也把魔術寫進歌曲,大家都很肯定他的音樂創作功力的時候,他的誠意和熱情也反映在他的作品上。

而才出道兩年的方大同和盧廣仲也繼07年首度入選之後,又再度連莊,盧廣仲說:「很酷,很感謝評審的肯定。」

至於去年在電視選秀節目爆紅的星光一班重多歌手大戰,結果楊宗緯和林宥嘉的單曲雙雙入圍,不過蕭敬騰的單曲黯然落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