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新聞] 金曲獎入圍五項 如果都得獎 盧廣仲:「我會爆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十屆金曲獎15日公佈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等五項獎項的盧廣仲,名單公佈時人在電台宣傳TICC個人演唱會專輯,得知好消息後,盧廣仲開心表示,自己最想拿下最佳國語專輯獎,但若五項入圍都得獎的話呢?他不改調皮地笑說,「那我應該會爆炸!」電台工作人員還準備養樂多及蛋黃粽,祝福盧廣仲5項入圍能「都中、多中」。

入圍最佳作曲人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及最佳編曲人獎等五項大獎的盧廣仲,金曲入圍名單公佈時,他正好在POP MUSIC電台宣傳演唱會專輯及「我愛辦公室」的巡迴演唱活動,當他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自己入圍五項金曲項目時,十分開心,DJ俊菖問他最想拿下幾座獎座?盧廣仲笑說,自己還來不及想那麼多,不過肯定全體工作人員辛勞的國語流行音樂最佳專輯獎,是他最想得到的項目。

盧廣仲表示,頒獎典禮當天,還是會以最愛的短褲造型出席,而當DJ問他今晚會不會興奮到睡不著時,盧廣仲答案依舊無厘頭,他笑說「反而會很好睡,因為最近天氣太好,一早就被太陽公公曬到熱醒了!」

在《100種生活》專輯《早安,晨之美!》一曲中,盧廣仲不停反覆唱著「對呀對呀,對呀對呀」,讓這首歌迅速打開知名度,加上他的個性憨直可愛無厘頭,讓盧廣仲的人氣更是扶搖直上,雖然接下來又要為演唱專輯的簽唱會活動而忙,但同一種早餐可以吃上兩週的盧廣仲,還是貼心叮嚀歌迷,「一定要吃早餐喔!」

以上轉自: http://www.nownews.com/2009/05/16/11490-245160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