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新聞] 梁靜茹入圍感開心 盧廣仲覺得超酷

[亞洲新聞网] 梁靜茹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昨天在北京一下飛機知道這個喜訊後,開心得不得了。為能趕得及回台灣出席金曲獎,她將特別會把廣州演唱會提前一天舉辦。

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入圍名單昨天在台灣公布,剛抵達北京的梁靜茹知道消息後表示,“很開心可以和蔡琴姐一起入圍,希望蔡琴姐可以得獎!不過希望自己這次不要讓大家失望而歸,畢竟也落空了好多屆!”

她表示,下飛機後就接到好多簡訊的祝福,有男友、家人、老板、同事。

"加油加油!謝謝評審委員這次對于現場演唱專輯的肯定!謝謝幫我努力做好釵h場演唱會的每位工作人員,謝謝好的現場錄音的專業!很想擁抱大家!也恭喜其他入圍者。”

盧廣仲的成績也不錯,他以《100種生活》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曲人獎、最佳編曲人獎,以及最佳新人獎等獎項。

他的感言非常簡潔,他說,“感謝小虎,感謝評審。覺得超酷的,耶!”



以上轉自:
http://www.cnachinese.com/stories/entertainmentnews/view/70090/1/b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