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新聞] 陶晶瑩、侯佩岑攜手主持金曲 想扮豬哥亮和盧廣仲登場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金曲獎公布頒獎典禮主持人陶晶瑩與侯佩岑,兩人再度攜手拍攝金曲預告倒數廣告,兩人不但用手比出今年的主題「L.O.V.E」字樣,還模仿千手觀音,做出倒數還有兩天,這個動作讓陶晶瑩相當興奮,因為產後瘦身成功的她,竟然可以完全躲在侯佩岑的身後,因此認真地宣布要再繼續減肥。

侯佩岑透露今天本來打算用入圍最佳新人的盧廣仲,招牌的短褲和大眼鏡跟大家見面,因此典禮上,說不定會來一段模仿盧廣仲的橋段,陶晶瑩一聽,嚷著說:「那我扮豬哥亮!」由於今年周杰倫入圍多項,侯佩岑也被眾人逼問是否會期待這一位大贏家到場,笑著回答:「很期待啊!很多好朋友很久沒見了!」

陶晶瑩也當場宣布一件重要大事,今年還特別邀請音樂教父羅大佑操刀,知名填詞人林夕寫詞,為20屆金曲獎譜出一首專屬新歌,之後將邀請歷屆金曲得主和參與者,以及今年的入圍者,一起進棚錄製這一首專門為激勵音樂創作人所寫的歌,屆時在頒獎典禮上將會欣賞到這首相當有意義的歌曲。

這次將是繼1985年為反盜版的「明天會更好」大合唱之後,再度集結音樂人共同發聲的活動,為了所愛的音樂而唱,當時也是由羅大佑作曲,如同金曲獎的概念一樣,在音樂的領域上有愛才能堅持20年!第20屆流行類金曲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6月27日由東風電視轉播。

以上轉自:
http://www.nownews.com/2009/05/27/340-2456909.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