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新聞] 蕭敬騰否認麥可電影有替身 盧廣仲邊看邊偷哭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This Is It)28日首映,蕭敬騰演唱麥可名曲「Heal The World」,連同Mc HotDog、盧廣仲、范逸臣、張懸等歌手,也都出席這個盛會。盧廣仲在看完電影後表示,感動到在電影院裡偷哭。

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收錄已故天王麥可未完成的倫敦演唱會精選片段,蕭敬騰接著現場演唱麥可經典歌曲「Heal theWorld」,蕭敬騰說,麥可的歌曲開啟他對西洋音樂的興趣,長大後也開始收藏麥可卡帶、CD、DVD和演唱會MV。

日前傳電影裡是用麥可的替身,問到已經看完電影的蕭敬騰,是否有看出替身?蕭敬騰想了很久後說「沒有吧」接著表示不太可能是有替身。盧廣仲、范逸臣在看完電影後,表示真的很感動,盧廣仲說好幾段都偷偷的哭,尤其是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時,最後一首「鏡中人」(Man In The Mirror)時,更讓盧廣仲掉淚。而好久不見的范逸臣看完電影後,覺得真的很精彩,表示「那是一場看不到的演唱會」,真的很可惜。

索尼影業表示,麥可電影從9月底預售以來,已賣出超過3萬張預售票,創造新台幣660萬元票房,電影從今天開始上映。

以上轉自:http://www.nownews.com/2009/10/28/37-252574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