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不屑瑤瑤E奶




(台北訊)盧廣仲因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而備受矚目,他前日舉辦第2張專輯《七天》記者會,外型很宅的他不認同宅男都愛瑤瑤E奶的說法,還脫口而出:“這樣把宅男看得太低了吧……搞不好有的宅男更有品味……”讓他驚覺失言,連忙澄清:“我不是那個意思,不要誤解。”隨后又解釋:“不是每個宅男都喜歡大胸部。”瑤瑤前日聞訊平靜地說:“他不是惡意的吧。”
她表示不會對他惱怒,也不會要他道歉,何況他也沒指名道姓,據悉瑤瑤所屬種子音樂日前還想找盧廣仲幫瑤瑤下張專輯寫歌,不料卻發生此事,是否有變數仍有待觀察。

24歲的盧廣仲再被問到仍是處男話題,緊張害羞直冒汗,連眼鏡鏡片都起霧。


以上轉自: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9-10-28&sec=entertainment&art=1028en26.tx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