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新聞] 盧廣仲台中熱唱 亮片短褲好閃


盧廣仲(右)跟師姊陳綺貞合唱,掀起高潮。
圖/添翼創越提供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12.13 04:29 am

去年甫出道的盧廣仲,創紀錄在88天內舉辦首場演唱會,人氣夯到最高點,今年勇奪金曲新人王,新系列演唱會更加熱門,北中南4場票房幾乎售罄,昨晚首場在台中惠蓀堂起跑,盧廣仲一襲金光閃閃的亮片短褲,引起歌迷驚呼。途中他衝入觀眾席,跳起熱舞「再見勾勾」,讓粉絲情緒high翻。

最近天氣冷熱不定,盧廣仲依舊是招牌的吉他、眼鏡、短褲、毛巾上場,為了保護喉嚨,他戒掉愛吃的油炸食品及奶茶半年,同學前來探班時,帶來炸雞排、珍珠奶茶等美食,他只能在一旁乾瞪眼,有趣的是,他吃牛排容易開嗓,聲音趨為圓潤渾厚,所以彩排空檔,他把握時間大啖牛排。

演唱會一開場,盧廣仲便帶來「七天」等輕快歌曲,更背上初次亮相的Martin特製款黑色木吉他,與首場嘉賓陳綺貞合唱「孩子」。台語歌、西洋歌都難不倒他,去年唱了陳美鳳的「繁華攏是夢」送給阿嬤,令全場驚艷,這次他精心準備偶像洪榮宏的「相思雨」,詮釋內心的寂寞。

首場演唱會結束後,下一站20日將在台南表演,盧廣仲將帶著歌壇大哥李宗盛當嘉賓,風光返鄉開唱。

以上轉自:
http://www.udn.com/2009/12/13/NEWS/ENTERTAINMENT/ENT6/5305142.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