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新聞] 盧廣仲不畏寒流 短褲熱唱聖誕夜

【大紀元12月25日訊】 (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盧廣仲12月最Rock的演唱會今晚唱回台北,連續兩天(12/25 & 12/26)在台北TICC與大家一起渡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夜。雖然寒流來襲,盧廣仲依舊是招牌短褲、眼鏡與毛巾上場,與歌迷同歡。

演唱會以上課的鈴聲及大眼鏡造型LED的電影動漫式VCR開場,廣仲身穿黑白相間立領上衣、短褲及黑色Baby Martin登場,演唱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快歌《七天》、《啊大岩壁》、《愛情習作》等歌,眼鏡造型的LED螢幕就像是從廣仲的眼光看著這個世界一樣,充滿了驚喜及快樂。

當音樂時空轉換到了餐廳及車站的場景後,盧廣仲獨自演唱屬於寂寞時的歌曲《最寂寞的時候》、《相思雨》、《寂寞的戀人》等歌,在音樂感染下,歌迷緩緩拭淚。隨後Oh Yeah白T-Shirt及超閃的亮片短褲登場,盧廣仲還首度翻唱歐陽菲菲的《愛的路上我和你》展現廣仲風活力Rock。而《再見勾勾》的GoGo舞快閃風潮讓歌迷high翻,台上大螢幕播放著跳舞的VCR後,全場隨即陷入一陣大跳GoGo舞的熱鬧場面,OH YEAH全台巡迴演唱會就在安可不斷的歡樂聖誕節畫下句點。 (http://www.dajiyu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