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不認怪咖 拖李宗盛下水


盧廣仲開香檳慶祝演唱會順利落幕,給自己92高分。(黃柏榮攝)

盧廣仲被「大哥」李宗盛喻為難得一見的怪咖,連計程車司機搭訕,都說他不像豬哥亮,像早期的李宗盛,27日慶功宴上他自認不怪,反說:「大哥也很怪,沒有太正常。」

 兩人都走創作路線,但盧廣仲覺得李宗盛渾身散發怪咖氣息,寫〈陰天〉歌詞的邏輯就很怪,明明是粗魯男子漢卻又心細如髮,內心外在很衝突,而且很少有人會把小鳥當主角,他卻寫〈我是一隻小小鳥〉,顯示他這人很不尋常。

 話雖如此,盧廣仲卻感念李為他手工打造吉他,在縱貫線的巡迴演唱途中,成了夜夜開工的男人,還在吉他刻上「當下」兩字,希望他琴弦一撥,靈感泉湧而出。被問:真有用?他一臉心虛:「還沒開始用。」

 連兩年開巡迴演唱,他自認內力大增,懂得分配力道,不會破嗓,還逞強說可再唱15首歌,不過可能得躺著唱,今年跨年,他將從北趕到南,再連夜趕回福隆海邊等早上7點開唱。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122800014,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