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新聞] 盧廣仲跨年 台灣繞U字趕3攤

後天是民國98年的最後一天,為迎新送舊,歌手唱跨年晚會大軋場,過程分秒必爭,今年連趕3場的大牌有王力宏及楊丞琳,盧廣仲唱完台北,速趕高雄倒數,再飛車北返福隆海邊迎曙光,路線呈現U字型,台灣跑一圈,最是緊張辛苦。方炯鑌和瑤瑤、AK也趕唱3場。

 S.H.E 參加桃園與台北場

 由於五月天單場跨年,S.H.E也只參與桃園和台北場,顯得王力宏先在台中唱開場,然後驅車到桃園,再到台北唱壓軸,規模最大;楊丞琳唱完台北市、縣兩場後,趕台中倒數,外加首簽會,也很忙碌,她說:「以前曾請警察指揮開路,今年會開車和搭高鐵,大家不要打擾我,也不要被我的濃妝嚇到。」

 12小時內台灣頭尾走一遭,盧廣仲只能靠保母車北返的6小時中補充體力。

 方炯鑌行程也分秒必爭,唱完基隆開場即搭火車到台北車站,轉高鐵到台中及草屯,台中與草屯上場時間距離不到1小時,時間得精算,怕錯過高鐵班次,還訂了兩班的票。

 王心凌 3吋鞋練一字馬

 王心凌為中視桃園跨年活動重新編空姐舞,踩3吋高跟鞋大跳一字馬,之後再趕至台中,時間算充裕。瑤瑤有桃園、台中和台南3場。飛輪海只留在台北市、縣。新團AK也在桃園開場後,搭高鐵趕赴台中再轉往高雄跨年,新人也有3攤。

 A-lin 台南台中連秀3場

 A-lin台南開唱,再趕到台中,最後還將到中興大學倒數跨年,也是3場。柯有綸選擇彰化和2場台中場。至於2場組,有鄭元暢的台中台南,郭采潔和小宇在台北唱完後,搭高鐵到嘉義、台南。張懸鎖定高雄和台中,徐佳瑩在新竹和新莊,蔡旻佑和林綾都只在新竹和苗栗,郭靜則選台北和嘉義跨年。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4+112009122900014,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