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新聞] 盧廣仲超肉腳 跳GOGO舞傷脖

2009-12-27 陳于嬙/台北報導
 盧廣仲耶誕節開唱,電音三太子上身,點頭、畫符通通來,還加上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搓手功,舞功看似了得,沒想到搖頭晃腦跳GOGO舞時竟扭傷脖子,回到後台急熱敷止痛,直呼不敢了。

 他隨節奏起舞,還模仿麥可傑克森的月球漫步,接著跑全場跳舞,歌迷伸手偷襲,摸屁股、襲胸通通來。開唱前,他吃全牛大餐潤嗓,自誇力大無窮,如要搬家,可以找他助一臂之力。爸媽昨北上捧場,媽媽得意兒子成績好,大爆兒子和她一樣悶騷,熟了就放開了。

 前晚他下台後得知林姓男歌迷撞破頭濺血,沒看到演唱會就緊急送醫縫4針返家休息,他二話不說提供VIP座位,下午關心男歌迷病況,並送一整組周邊商品壓驚,沒想到該男歌迷承襲他無厘頭風格,傻笑以對,還說是因禍得福。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122700016,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