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瘋唱 粉絲意外濺血


盧廣仲昨晚開唱穿的服裝宛若囚犯。吳翊緁攝


昨晚男粉絲(右)撞上攝影機,頭破血流。

【朱健弘╱台北報導】創作歌手盧廣仲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開唱前毫不怯場,還在後台與工作人員玩聖誕節交換禮物,笑說:「我拿到手電筒耶!」他整晚穿招牌短褲,最後還帶動跳gogo舞,讓全場歌迷瘋狂。


撞吊桿攝影機

他昨穿條紋「囚犯」裝出場,搭配黑長襪、白球鞋,造型逗趣,接連飆唱《七天》、《別殺我》等快歌,營造熱鍋氣氛,舞台上巨型眼鏡形狀的LED播放可愛動畫,隨後他演唱《最寂寞的時候》、《寂寞的戀人》等催淚慢歌,又讓全場陶醉在他歌聲中。

美中不足的是,他開唱不到半小時,有男粉絲上完廁所因現場燈光太暗,回座位沒看清楚撞上吊桿攝影機,血流如注,由工作人員緊急送醫。

以上轉自: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89142/IssueID/2009122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