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就在今晚!第20屆金曲獎 盧廣仲發豪語當場全裸


盧廣仲是大黑馬,最佳新人獎得獎呼聲最高。(資料照片)

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下午5時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備受矚目的最佳新人獎有「星光幫」捧紅的林宥嘉、蕭敬騰、梁文音,和唱作俱佳的盧廣仲、王若琳(Joanna)和蕭閎仁一較高下。得獎呼聲最高的黑馬盧廣仲入圍5項,還發下豪語,若奪下5座獎項,願意瘋狂的折斷心愛吉他、從前台滾到後台、甚至願意當場脫光光全裸。

黑馬盧廣仲一舉入圍了最佳新人、年度歌曲、國語專輯和作曲、編曲等5項,是僅次於周杰倫的第2大贏家,呼聲最高,他笑說:「拿五獎機率,可能比中樂透還要低!」還允諾如果真的一舉拿下5座獎項,可以當場折斷他心愛的吉他,或叫他從台前滾到後台也可以,甚至連當場脫光,跟吉他一起全裸也願意!

以上轉自: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47108/IssueID/200906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