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金曲彩排/最佳新人獎 盧廣仲呼聲高


20屆金曲獎新人入圍者,盧廣仲(左起)、蕭閎仁、蕭敬騰、林宥嘉昨天一同彩排。
記者陳俊吉/攝影

第20屆金曲獎今晚6點30分在小巨蛋舉行,5點開始群星競豔星光大道,由東風電視台live轉播。昨天入圍新人獎的蕭敬騰、林宥嘉、盧廣仲和蕭閎仁彩排,眾人一致認為盧廣仲最有奪獎希望,盧廣仲傻笑還不忘打歌,說拿獎就第二天請大家吃早餐。

今年新人獎6人競爭激烈,王若琳無法參加盛典,梁文音前天已先行彩排,昨天4個男生在小巨蛋彩排歌曲,並合唱金曲20年的「改變明天」。蕭敬騰很欣賞盧廣仲,開玩笑說不管誰得獎都好,乾脆獎金獎座5人均分。

此話竟漏了不會出席的王若琳?蕭敬騰聽了趕緊支支吾吾補救:「啊,我是忘了算我自己。」蕭敬騰表示會穿或帶幸運紫色衣物,蕭閎仁會在衣服口袋裝零錢增好運,盧廣仲還是穿他的招牌短褲。

林宥嘉則笑稱不會學去年陶子剃腋毛增加好運:「因為我沒什麼腋毛。」

收看影片請到: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985715.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