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巫宇軒擊退阿信獲作詞獎 盧廣仲獲新人作曲雙料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第20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由年僅24歲的巫宇軒獲得!擊退眾多好手阿信、周杰倫、嚴云農,發表得獎感言時,巫宇軒緊張到四肢僵硬,直說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人氣超旺的盧廣仲獲得最佳新人獎、最佳作曲人獎,全場掌聲不斷!

巫宇軒參加江蕙好詞盃比賽,以《阿公的眠床腳》獲得第一名,並入圍第18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江蕙對於年紀輕輕的巫宇軒價非常高,誇他文筆很有內涵。這次二度入圍就獲獎,巫宇軒非常感謝江蕙,直說「都是二姐太會唱了!」對於擊敗阿信等多位音樂人的感覺如何,巫宇軒很謙虛,笑說自己也是五月天歌迷!

另外頒獎人黃子佼別出心裁的頒獎方式,妙語如珠的入圍者影片,巧妙的將歷屆得獎作品歌詞串聯在一起,獲得一致好評,網友更誇佼佼是繼上次的脫口秀之後,又帶來一次的代表作。黃子佼表示應金曲製作單位要求,這段歌詞串聯想了一個禮拜,最後花4小時完成!

最佳作曲人獎由呼聲超高的盧廣仲獲得,前一個獎才剛得最佳新人獎的他,乾脆直接從後台出場,大喊「耶!我又來了!我要感謝天堂的阿嬤,你孫仔得獎了!」最後仍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吃早餐!

以上轉自: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7/340-2470615.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