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報導] 20屆金曲獎/廣仲和歌迷同歡 奕迅開心切蛋糕



盧廣仲一舉拿下新人獎和最佳作曲人,金曲獎結束之後立刻趕場,跟歌迷一起慶祝!拿下最佳專輯的陳奕迅,也跟師弟妹一起開香檳慶功,陳奕迅領獎時就說,他心目中的最佳專輯是盧廣仲,要跟他邀歌,讓盧廣仲好害羞。

一舉拿下新人和最佳作曲人2個大獎,盧廣仲原先就規劃的錄音前神秘集氣大會,突然變成小型的慶功演唱會,昨晚深夜12點半開唱,歌迷依舊擠爆會場,可見盧廣仲的高人氣,演出空檔,盧廣仲還感性答謝歌迷。

歌手盧廣仲:「得獎的時候,其實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有大家支持的盧廣仲,一直都是個無敵鐵金剛。」

金曲獎另一個大贏家陳奕迅,拿下最佳國語專輯,也特別和師弟妹開香檳、切蛋糕慶祝,拿下最大獎,卻再度跟最佳男演唱人獎失之交臂,陳奕迅說心情不受影響,還拿自己的造型開玩笑。

歌手陳奕迅:「你在跟我說話嗎(電影教父對白)?因為我看到螢幕,原來我的額頭真的很高,髮線真的很高。」記者:「那有沒有考慮留廣仲的髮型?可以把額頭遮住。」

髮型不用模仿盧廣仲,不過陳奕迅可是不斷跟他邀歌,要一起再戰金曲獎。

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8/8/1m28l.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