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勇奪5金 就抱吉他全裸


■林宥嘉、蕭敬騰和盧廣仲3人都穿短褲,唯一穿長褲的蕭閎仁想把褲管拉高。(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盧廣仲想當金曲大贏家,應歌迷要求大開支票,從拿2個獎起跳,只要大滿貫拿到5座金曲獎就跟吉他一起全裸!

自嘲大滿貫 比中樂透還低

盧廣仲日昨上Open Studio的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被網友問到如果在金曲典禮上拿到入圍的5個獎,他會什麼樣的反應?盧廣仲一聽,眼睛笑瞇成一直條,說這種機率可能比中樂透還低。但如果成真,要他從前台滾到後台,或是當場把吉他折斷都願意;網友希望他全裸,他也硬著頭皮答應跟吉他一起全裸。

脫衣免談 願模仿SJ翻跟斗

網友還希望盧廣仲在典禮上當眾脫掉上衣,但難得穿這麼正式,他擔心上衣一件件脫會影響典禮進行時間。所以承諾如果拿到4座獎,他就在典禮上模仿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加上Breaking街舞;3座就表演Breaking街舞;2座則是翻跟斗。網友很期待,看他在典禮上如何兌現支票。

以上轉自: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27/today-show1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