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開唱慶功 不忘吃早餐


▲盧廣仲承諾5項入圍如都得獎,就要裸奔,慶功宴上笑說:「好險,只得兩項。」(黃柏榮攝)

盧廣仲奪得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作曲後,選在西門町河岸留言慶功開唱,門票幾天前宣布開賣,3分鐘內銷售一空。對陳奕迅一再盛情邀歌,他心有餘而力不足,「我得先忙下一張專輯的錄音,他要我別急,慢慢來。」

 陳奕迅逢人就誇盧廣仲的創作專輯《100種生活》,盧廣仲坦言「開心」,但多少有點壓力,「我還沒想好要寫什麼歌給他唱,但會多寫幾首讓他挑。」面對全場對他大喊「新人王」,他笑說不擔心金曲魔咒,「我只管把音樂做好。」

 盧廣仲得獎,媽媽在電視前哭得唏哩嘩啦,習慣8點睡覺的爺爺,也為了看轉播,熬到凌晨12點才就寢,而生活規律的他,也因深夜慶功,邊唱邊喊「愛睏」,唱到凌晨3點,又跟林宥嘉去吃早餐。

以上轉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09062900040,0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