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新人王」盧廣仲跨夜開唱 粉絲提前集氣6小時



力抗群雄的盧廣仲,頂著新科「新人王」頭銜28日凌晨在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本來就受到網友高度矚目的他,之前演唱門票宣布開賣,3分鐘內就銷售一空,人氣旺到不行,使得原訂晚上11點半入場,也提前讓約600名粉絲6點半就進場幫他集氣。

盧廣仲金曲領獎時,在台上開心大喊:「爸,媽!我上電視了!」讓一堆人笑到岔氣,他說媽媽在電視前哭得唏哩嘩啦,習慣8點睡的爺爺,也為了看他,熬夜到凌晨。而跨夜開唱,也讓作息規律的盧廣仲,又high又想睡,不過由於「吃早餐是ROCK&ROLL的style」,儘管唱到凌晨3點,他還是跟林宥嘉去吃了早餐。

金曲上陳奕迅見人就誇他的創作,也一再公開邀歌,讓盧廣仲相當開心,但寫歌給歌王壓力不小,他表示:「我還沒想好要寫什麼歌給他唱,但會多寫幾首讓他挑。」不過盧廣仲年底發片在即,陳奕迅也要他「別急,慢慢來。」

以上轉自: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nownews/20090629/index-1246244525821476200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