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新聞] 盧廣仲:喜歡有個性女生 希望她陪吃早餐


金曲獎最佳新人與最佳作曲得獎人盧廣仲。
記者趙文彬/攝影

【聯合晚報╱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2009.06.28 01:48 pm

這次競爭最為激烈的最佳新人獎,由盧廣仲以「100種生活」專輯,打敗勁敵奪下這個一生只有一次得獎機會的獎座。

昨天深夜,盧廣仲在台北市西門町「河岸留言」開唱,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歌迷的感謝。除了演唱自己的走紅歌曲之外,也演唱張學友等歌手的經典好歌,將他得獎的喜悅與現場每個人分享。

陳奕迅邀歌 「會多寫幾首 讓歌王挑」

別看盧廣仲頂著瓜呆頭、戴著厚厚的眼鏡、穿著短褲說著「耶耶」,看起來有些傻氣,不過他靠著清新自然的歌路出道,馬上就獲得許多唱片圈前輩的肯定;就連歌王陳奕迅也經常公開稱讚盧廣仲的音樂很棒,放在車上一聽再聽聽不膩,甚至一再跟盧廣仲邀歌。對於陳奕迅的厚愛,盧廣仲表示,很開心但是壓力也很大,他目前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他要開始忙自己的錄音工作,他說:「在典禮上有遇到陳奕迅,陳奕迅跟我說邀歌的事情可以慢慢來,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去多寫幾首歌,好讓歌王可以挑選。」

一張就得獎 「不會害怕金曲魔咒」

生活很「宅」的盧廣仲作息很正常,因此金曲獎典禮及之後的慶功宴超過他平常的睡覺時間,讓他覺得很想睡,但他的入圍在家中可是件大事,每天晚上八點就會就寢的阿公,也盯著電視撐著看他得獎,而媽媽更是激動到哭了。他表示,雖然第一張專輯就得到金曲獎,不過他不怕金曲魔咒,也會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喜愛音樂的初衷。他也承諾,一定會找一天請所有入圍新人獎的朋友好好吃一頓早餐。

走紅之後的盧廣仲多了很多女粉絲追逐,現在又有新人王的加持,宅男的感情也受到關注。盧廣仲透露目前還沒有遇到令他心儀的女生,希望早日能遇到有個性,會如同他的歌詞一般與他一起吃早餐的另一半。

轉自: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4987634.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