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請吃早餐 對歌迷直呼我愛你



新浪娛樂訊 在今年的金曲獎上一舉打敗蕭敬騰、林宥嘉、梁文音,最終爆冷奪得最佳新人獎的盧廣仲在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行慶功會。剛剛奪獎的他十分興奮,連續演唱了《別殺我》和《que te pasa 你在幹嘛》兩首歌曲,還不忘對全場歌迷呐喊表白心聲。

事先承諾拿獎會請大家吃早餐慶祝的盧廣仲表示,這次的慶功也算是進入錄音室之前的最後一次公開表演,當然要HIGH個盡興,請吃早餐是沒有問題的咯。

儘管已經成了新人王,盧廣仲卻仍未改變搞笑本色,棄別人準備好的毛巾於不顧,卻拿出自備的手絹擦汗。他表示,之後會全力投入第二張專輯的準備工作,預計在年底之前發片。 Tungstar/文并圖

以上轉自: http://tv.sina.com.hk/cgi-bin/nw/show.cgi?id=66f38266cc4ebac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