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擊敗星光幫奪新人 扯下周杰倫得最佳作曲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第二十屆金曲獎最大競爭獎項「新人獎」由創作人盧廣仲奪得,盧廣仲同時也得到最佳作曲人,盧廣仲擊敗星光幫的強大勢力拿下新人獎,盧廣仲表示可以入圍都是新人,而打敗周杰倫拿到最佳作曲,盧廣仲直說不好意思。

今年金曲最熱門的獎項算屬新人獎,包括盧廣仲、林宥嘉、蕭敬騰、梁文音、蕭閎仁、Joanna Wang等人,其中篡起的星光幫勢力最強大,盧廣仲以創作人的身份拿下最佳新人,盧廣仲上台領獎得感謝在天國的阿嬤從小唱歌給他聽。

盧廣仲表示小時候阿嬤每天都會唱台語歌給他聽,所以今天黃乙玲表演的歌曲他都會唱,盧廣仲說長大後沒有唱過自己的歌給阿嬤聽過,要把獎獻給阿嬤。

同時又得到最佳作曲人的盧廣仲,認為打敗周杰倫覺得不太好意思,盧廣仲還很認真的告訴大家,每天都要吃早餐,得獎後還是繼續吃早餐,因為吃早餐是件很搖滾的事。盧廣仲在金曲結束後,在西門河岸舉辦演唱會,藉此當作慶功宴。


以上轉自: http://www.nownews.com/2009/06/27/340-2470649.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