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新聞] 蕭敬騰金曲落馬想哭? 要盧廣仲電話想約打牌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蕭敬騰在金曲獎錯失新人獎,原本一點都不難過的他,看到工作人員失落的表情,蕭敬騰表示那時候真的很想哭,覺得讓他們失望了!不過典禮一結束前往慶功宴會場時,蕭敬騰笑著跟工作人員說:「跟你們說一件開心的事,我和盧廣仲有交換電話喔,下次可以約打牌,趁機把他的獎金都贏過來啦!」

蕭敬騰將展開一連七場的LIVE TOUR巡迴演唱會,帶著BANG一起表演,為了讓歌迷感受到蕭敬騰的誠意和實力,蕭敬騰說:「我會賣力唱!」公司卻也怕他唱到「燒聲」,因為極有可能一個禮拜連唱兩場,於是今天拍攝宣傳照特別找來俏護士,幫蕭敬騰看診,先提前檢查扁桃腺有無發炎,唱片公司也會將這張宣傳照製成海報,昭告大家,蕭敬騰即將為了這七場巡迴演唱會賣力唱到「燒聲」。

7/17發片日當天,蕭敬騰也會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前舉辦首場的「王妃LIVE TOUR巡迴演唱會」,蕭敬騰還主動提議了想邀請某位藝人擔任神秘嘉賓,一同飆歌,演唱會上會唱足12首歌,讓蕭敬騰用誠意用實力感動大家!另外的六場還會到台中、高雄、台北、花蓮,最遠將到達金門和澎湖,蕭敬騰說:「我迫不及待去金門和澎湖,這些地方我都還沒去過!可以藉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去這些地方玩,真的很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