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盧廣仲kuso扮柯南  陳奕迅芭蕾舞裝超吸睛

第2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7日)晚登場,星光紅毯上許多女藝人不約而同選穿平口洋裝,讓人有些小失望,不過有不少男藝人發揮巧思,以特殊造型現身。入圍5項大獎的盧廣仲就大玩kuso扮「柯南;陳奕迅則梳著大油頭,穿著如芭蕾舞者的澎澎裙西裝外套亮相,十分特別。

入圍最佳新人、最佳作曲人、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國語專輯、最佳編曲人獎等五項大獎的盧廣仲,今晚特地以「柯南」造型走上星光紅毯,條紋外套搭配黑色小蝴蝶結,加上招牌大眼鏡和短褲,果然很「盧」式風格,不過陶子忍不住虧他,一身黑白條紋裝扮,根本是在紀念他人生的災難,在馬路上被公車輾過的回憶。

去年金曲造型被評為「最時尚」的藝人陳奕迅,今年服裝同樣超吸睛。平時常以一頭亂髮出現的他,特地梳了個大油頭,穿上下擺如澎澎裙的西裝外套,再搭配九分西裝褲,紅色鞋子與條紋襪,堪稱今晚星光大道上「最另類」的男藝人。

以上轉自: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nownews/20090627/index-1246100517682266200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