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新聞] 快訊╱金曲最佳新人、作曲人獎 盧廣仲抱走!



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獎,盧廣仲一舉拿下最佳新人獎、最佳作曲人獎,他打扮成柯南,穿著黑白相間的西裝、白色短褲上台,樂不可支的感謝評審的肯定,並向家人、工作人員表達感謝之意,更對提拔他的老闆小虎:「因為有你,我才可以把歌唱給大家聽!」

他也感謝跟他一起入圍的眾歌手,最後他順便打歌:「明天早餐我請,希望大家每天記得吃早餐,因為吃早餐是Rock'n Roll的Style。」

轉自: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47142/IssueID/20090627/SecID/106#TB_inline?height=640&width=640&inlineId=imgDiv&modal=true&imageUrl=http://tw.img.nextmedia.com//images/ReNews/20090627/28.jp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