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新聞] 璽恩和盧廣仲代言不抱怨活動


卢广仲喜欢自己的马桶盖发型


卢广仲演唱《ROCK&ROLL的STYLE》不抱怨快乐版


玺恩和卢广仲代言不抱怨活动

新浪娱乐讯 歌手卢广仲和玺恩昨天(19日)在台北出席“不抱怨活动”,号召广大青少年齐齐参与,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谈到自身,卢广仲一开始说自己无可抱怨,但一提到课业、工作两头烧,烦恼和不满就拥上心头,他抓头傻笑说:“我的抱怨好像也不少!”

  “不抱怨运动”由美国威尔。鲍温于2006年发起,迄今风行80几国,600多万人参与,主要归功于不抱怨紫手环,戴上特制紫手环的人,发现自己有抱怨时就换手,若能连续21天不换手,就能建立不抱怨的新习惯。

  卢广仲昨天刚结束大四最后一科期末考试就赶到活动现场,即兴演唱改编的《ROCK&ROLL的STYLE》不抱怨快乐版,为现场出席活动的学生加油打气。人气正旺的他各种邀约不断,忙得一头烟,除了歌曲,还有偶像剧邀他客串。但他最爱和就读于广电研究所的高中同学玩角色扮演,常演黑道老大、地痞流氓及绑匪互相喊话。而最逗趣的是,他曾在同学家扮演爱撒娇的女生,娇滴滴撒娇还互摸,连晚上睡觉也锁门,同学妈妈还误以为两人是一对同志恋人。当时同学妈妈趁他去上厕所时悄悄问他同学:“你们两个…在交往吗?”同学听了大笑,卢广仲急忙冲出去解释说:“阿姨,我喜欢的是女生啦!”

  卢广仲身为金曲新人王热门人选,对得奖与否看得很开,他还选好要以短裤的柯南装扮走星光大道。原本他打算跟全家人一起走,但遭到老妈的拒绝。他的打扮被评与猪哥亮装扮无异,他说近期研究了猪哥亮复出的“冷凉卡好”家电广告作品,觉得猪哥亮的假发不如以前,因为不够天然,还是自己的马桶盖发型的好。(王杰/文并图)

以上轉自: http://ent.sina.com.cn/y/2009-06-20/13332573109.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