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報導] 金曲獎最夯新人盧廣仲火拼搞怪浪漫藝術家阿咧先生,尬出獨一無二的Rocking 牛


盧廣仲與他親手挑出的六位最佳創意MooMoo設計師合照。

從2006年底起,展開了一年多充滿創意的走唱生活,包括早餐店巡迴、我愛吉他社巡迴、我愛唱片行巡迴、我愛男宿舍巡迴,廣受學生族群的喜愛,擁有深厚群眾基礎,最近又在金曲獎中入圍五項的新人盧廣仲,創作風格一向融合音樂直覺與生活。此次趁新專輯<盧廣仲生涯首場演唱會 LIVE IN TICC 現場錄音紀念專輯>,特別在<我愛辦公室>巡迴中,來到華山創意園區參加「小牛體驗營」活動。挑戰同樣受到學生族群喜愛的搞怪浪漫藝術家阿咧先生,阿咧先生在全球知名的大型公共藝術活動「CowParade」中,將源源不絕的創意,把原牛尺寸大小的牛體畫出上萬種不同樣式的公仔。

阿咧先生除了在牛體上畫著上萬隻不同造型的公仔之外,還特別在牛背上放了兩隻立體公仔,讓民眾能在欣賞牛隻時也能一起動動腦找尋牛背上兩隻不同公仔的位置與名字。在小牛體驗營的現場還以盧廣仲拿手的【搖滾】作為創作主題,讓音樂轉換成為圖案,在純白的小牛身上,展現律動又有個人特色的繪畫藝術!現場阿咧先生更開心地與盧廣仲分享創作理念,兩人還互相秀了一下自己的專長,彼此傳授畫公仔與唱歌的小撇步,讓這兩個同樣帶著黑框眼鏡的年輕創作者更加惺惺相惜。盧廣仲不斷讚嘆阿咧先生腦中源源不絕地創作概念,更表示藝術是不分形式的,只要是將生活融合其中的創作,任何人都可以不拘形式恣意地表達與揮灑。在「蒐集怪怪公仔的搞怪浪漫藝術家」與「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的帶動下,現場參與的民眾們的創作也紛紛「怪」了起來,有牛變身成為綿羊,有長了翅膀的牛,奔牛節成功地讓每個人的特色發揮地淋漓盡致,更將不同的藝術領域融合在一起。

奔牛節「小牛體驗營」現在不僅在台北的華山創意園區舉辦,同時也在台中的國美館、勤美誠品、經國園道等台中地區展開,還未參與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想要創作屬於自己的MooMoo小牛,感受藝術魅力,還未參與奔牛節展覽的民眾,一定要在7月05日前到台中國美館、台中市文化中心、經國園道、勤美誠品等台中展示區逛逛,彌補先前的遺珠之憾。


盧廣仲的Rocking MooMoo創作過程照片


盧廣仲與他的Rocking MooMoo 合照
此作品將於日後網路線上拍賣使用。(所得將捐贈公益)


以上轉自: http://www.cowparade-taipei.com/cowparade/baby/forum.do?method=find&id=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