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新聞] 最佳新人、最佳作曲人盧廣仲 Yes聲不斷


第20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27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歌手盧廣仲獲得最佳新人和最佳作曲人等兩項大獎。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競爭激烈,最後由盧廣仲抱回大獎,他也擊敗周杰倫,拿下最佳作曲人獎。兩次上台領獎,盧廣仲心情激動,Yes聲不斷,對於自己可以憑「100種生活」這首歌獲得最佳作曲人獎,盧廣仲直說,要跟周杰倫說一聲,「不好意思。」

  盧廣仲:『大家好,我是盧廣仲!感謝評審給我肯定,感謝一起完成「100種生活」這張的工作人員,感謝我老闆鍾成虎,因為他,我才可以唱給那麼多人聽。也感謝艾迴唱片,感謝爸爸媽媽,感謝阿嬤,因為以前都一直唱歌給我聽,也謝謝歌迷朋友,Yes!』

以上轉自: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037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