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新聞] 盧廣仲代言悠遊聯名卡 獻唱100種生活








(中央社記者劉家瑄、吳素柔台北8日電)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天出席悠遊聯名卡代言活動,彈吉他獻唱「100種生活」,他說,未來大家的100種生活可能只需一張卡,就能通行無阻。

知名銀行、悠遊卡公司、信用卡業者聯手推出結合悠遊卡自動儲值功能的「悠遊聯名卡」,邀請廣受年輕人喜愛的盧廣仲代言,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盧廣仲說,自己是捷運愛用者,平常上學、趕通告不愛搭宣傳車,較喜歡搭捷運,以前出門皮包裡總要帶很多卡片,很不方便,現在利用一張卡,同時可以搭捷運、吃飯、看電影、停車等,或許100種生活都用得到,真的很酷。

悠遊卡公司指出,悠遊聯名卡主要讓大眾搭交通運輸時能少去一道加值的手續,費用直接從信用卡中扣繳,讓消費者口袋裡的零錢少一些。未來預計推動搭計程車、火車、腳踏車租借都能與悠遊卡結合,悠遊聯名卡的上市會是一場「錢包的革命」。980608



歌手盧廣仲代言悠遊聯名卡,8日於記者會上分享他的台北悠遊生活,還頑皮做出他招牌的刷吉他動作。中央社記者劉家瑄攝 98年6月8日

以上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8/5/1kvrr.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