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新聞] 愛吃早餐 盧廣仲奪金曲最佳新人作曲人獎



第20屆流行類金曲獎在小巨蛋舉行。現年23歲就讀淡江大學的盧廣仲,先拿下《最佳新人獎》,又拿下《最佳作曲人獎》,成績優異。今年金曲最熱門的獎項應算「最佳新人獎」,同時入圍的有、林宥嘉、蕭敬騰、梁文音、蕭閎仁、Joanna Wang等演唱新人,對於這次獲獎,盧廣仲表示,特別要感謝在天國的阿嬤從小唱歌給他聽。

面對評審的肯定,他很緊張也很高興的表示:「謝謝評審的肯定,感謝小虎和所有幫忙這張專輯的人。」

他緊張中用台語說:「阿嬤,妳孫子幫您拿到獎項了!」並說長大後沒有唱過自己的歌給阿嬤聽,所以要把獎獻給阿嬤。盧廣仲表示,小時候阿嬤每天都會唱台語歌給他聽,今天黃乙玲演唱的歌曲他都會唱,就是阿嬤教的。

同時得到「最佳作曲人」的盧廣仲,認為打敗周杰倫覺得不太好意思。最後他仍以一貫的盧氏幽默說:「大家要記得天天吃早餐!耶!」

至於他的口頭禪為何是「要記得天天吃早餐」,他笑著說:「因為我是南部的小孩,在家旁都有早餐店,天天都要吃早餐,但是來到台北上學後,發現大家都不吃早餐,覺得吃早餐很有意義,所以就常說『大家要記得天天吃早餐!耶!』」。

轉自: http://www.epochtimes.com/b5/9/6/27/n257176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