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新聞] 卢广仲私下爱玩角色扮演 发型可爱逗趣







卢广仲19日结束大四最后一科期末考试,赶忙出席“不抱怨活动”,他一开始说自己无可抱怨,但提到课业、工作蜡烛两头烧,让他曾在心中暗杠,越说越多,不满拥上心头,他抓头傻笑说:“我的抱怨好像也不少吼!”

私下爱玩角色扮演

人气正夯的他,邀约来自各方,也有偶像剧邀他客串,私底下,他最爱和就读于广电研究所的高中同学玩角色扮演,常演黑道老大、地痞流氓及绑匪互相撂话。而最逗趣的是,他曾在同学家演爱撒娇的女生,娇滴滴撒娇还互摸,连晚上睡觉也锁门,当时留宿多天,同学妈妈误以为两人是一对同志恋人。

卢广仲说,当时同学妈妈趁他去上厕所时,吞吞吐吐问他同学:“你们两个…在交往吗?”同学听了大笑,他则急忙冲马桶,冲出去向同学妈妈解释说:“阿姨,我喜欢的是女生啦!”

对金曲新人奖看很开

身为金曲新人王热门人选的他,对得奖与否看很开,已选好要以短裤的柯南装扮走星光大道。原本他打算跟全家人一起走,但老妈拒绝他的提议,届时他将独自走红地毯。他的打扮被评与猪哥亮装扮无异,他说近期研究了猪哥亮复出的“冷凉卡好”家电广告作品,坚持真发剪成马桶盖的他,直呼猪哥亮的假发不如秀场时期,他幽默说:“天然的卡好啦!”

时报出版推不抱怨活动

卢广仲和玺恩出面号召青春斗阵不抱怨活动,预计募集全台两千个班级共10万人一起戴上紫手环,师生共同学习正面语言沟通。时报出版率先捐出20万条不抱怨紫手环与1万本《不抱怨的世界》,投入青少年不抱怨体验课程及系列公益活动,并获台中市长胡志强、名作家吴若权等人连袂呼吁响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