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新聞] 盧廣仲抱新人作曲兩獎 Ya不停

全才的盧廣仲不負眾望,一舉拿下「最佳新人」、「最佳作曲」兩項大獎,開心到致謝詞時把「Ya」當逗點,「Ya」了不下10次,還不忘說:「大家每天都要吃早餐!」High翻全場!五月天也殺出重圍,三度拿下最佳樂團,但因阿信沒有得到最佳作詞,全團交織開心、失望,怪獸又忍不住替阿信叫屈。

獎座贈天上阿嬤

今年競爭最激烈的獎項當屬最佳新人,去年盧廣仲戴著眼鏡、穿著短褲配白襪、抱著吉他,以強烈個人風格和創作力一鳴驚人,昨晚擊敗星光幫的林宥嘉、蕭敬騰、梁文音和強敵王若琳、蕭閎仁,帶走新人獎,隨後又從周杰倫、方大同等前輩手中搶走最佳作曲,他直說:「不好意思呀!」他也把手上的獎座送給在天上的阿嬤,因他自小聽阿嬤唱台語歌長大。

領完獎慶功演出

而不停推廣吃早餐的盧廣仲表示,和其他同時入圍最佳新人的歌手約好,誰得獎就要請吃早餐,由於他前晚因找不到冷氣遙控器,沒有好好睡覺,昨晚典禮結束後,又在西門河岸慶功演出,將擇日再請客。

瑪莎羞不再脫褲

相隔6年,五月天再得金曲獎,團員瑪莎曾在得獎時High到當眾脫褲,昨又被拱,他搞羞澀堅持不脫:「第一年得獎是實力、第二年得獎是運氣不錯,但三年得獎證明是偶像。5年前我屁股還很翹,最近『馬達』沒有看不知道有沒有(垂)。」

冠佑女兒幫加油

提到今年最大對手,阿信表示只要參賽金曲獎最怕遇到客家歌手:「只要生祥老師(林生祥的「生祥與瓦窯坑」)參賽,我們就百分百槓龜,這次看到有客家歌手就很緊張,今年剛好是五月天10周年,得獎很有意義。」冠佑則表示原本不緊張,不料出門時女兒小玫瑰突說「爸爸加油」讓他突有一定要得獎的壓力。

以上轉自: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906/20090628662598.html

沒有留言: